通知公告
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教职工返校到岗的通知

时间:2022年02月05日 17:29 点击数:3997 来源:

全校各部门、单位:

为保障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春季学期平稳顺利开学,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经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现将2022年春季学期教职工返校到岗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职工返校到岗时间

210日全体教职工正式上班。

二、教职工返校到岗条件

1.126日(含)之前返汉且之后未再出汉的教职工,近14天健康监测无异常,可以返校到岗。

2.127日(含)之后从省内低风险地区返汉的教职工,近14天健康监测无异常,可以返校到岗。

3.127日(含)之后从省外低风险地区返汉的教职工,近14天健康监测无异常,凭返汉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以返校到岗。返汉后24小时内需按照防控要求再次进行核酸检测,并按照社区要求落实14天健康监测,每7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

4.有中高风险地区居旅史或处于隔离期的教职工暂缓返校,须按照防控要求进行相应的健康管理,待集中(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结束,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后,方可返校到岗。

5.境外教职工入境后须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入境城市和武汉市进行相应的隔离,隔离期满无异常后,方可返校到岗。

三、教职工返校到岗审批

1.符合返校到岗条件的教职工,通过电脑端登录学校网上办事大厅(https://hall.whu.edu.cn)或通过手机端在微信中搜索“智慧珞珈”小程序,进入“教职工返校到岗申请”,提交返校到岗申请,并上传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凭证(符合第二部分返校到岗条件12的教职工可不提供)和绿色行程卡,经所在二级单位审批同意后可返校到岗。未经批准的教职工不得返校到岗。

2.二级单位应动态精准掌握暂不符合返校到岗条件的教职工情况,做好人员缺岗预案,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不受影响。

四、加强教职工管理

1.对于因个人原因未能在210日到岗的教职工,符合《武汉大学教职工请销假办法》请假条件的,严格按程序办理请销假手续;不符合请假条件的,按旷工处理。

2.确因疫情原因,未能按时到岗的教职工,应及时按照《武汉大学教职工请销假办法》办理请假手续。



                                                 武汉大学       

                                                   202225日    



上一条:关于鼓励支持开展2022年教职工专项业务培训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寒假期间人事部常规业务办理说明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