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2023年度武汉大学人才科研经费的通知

时间:2023年03月21日 10:59 点击数:3196 来源:

各有关单位:

2023年度部分人才经费已经到账,根据学校科研经费使用相关管理规定,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使用原则

本着“严格预算、按时使用、过期收回”的原则,请根据实际需求严格制定预算,经费使用严格按照预算执行。特殊情况如确有需求可适当追加。经费使用进度最新要求6月30日前超过50%,8月20日前超过65%,10月20日前超过80%,12月20日全部用完如不能按进度使用完经费,学校将予以收回,不再补拨。

二、申请流程及材料要求

个人申请

申请人填写《2023年度人才科研启动经费预算及汇总》(见附件,仅需填写1-个人预算表),并将电子版与签名后的纸质版提交给所在二级单位。

(二)二级单位审核

二级单位对申请材料进行仔细审核1-个人预算表相应处加盖单位签章汇总2-单位汇总(申请人填写表1后,2将自动生成,汇总粘贴时注意选择“粘贴为数值”二级单位审核汇总后,于3月31日前将以下材料发至zhangguifang@whu.edu.cn

1. 申请人签名、学院相关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表1-个人预算表扫描件

2. 汇总好的“表2-单位汇总表Excel版(不需签字盖章)。

(三)人事部审核

人事部人才办对申请材料进行仔细审核后,将相关材料报送至财务部。

(四)财务部审核

财务部预算办对申请材料进行仔细审核后,拨付相应经费至申请人个人账户

三、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务必及时通知至每位老师,并按要求报送材料。

2.申领工作全年开放3月31日前报送且符合规定的申请,拟于4月第一批拨付;3月31日后报送的,将视学校人才经费实际余额情况拨付

3.经费拨付成功后,老师可登录本人信息门户,通过财务系统查询。

4.请各单位务必按照表1填报要求认真审核,经人事部审核预算填报未达标的(如设备预算总额超40万,未填写相应明细等),将推迟拨付时间。

工作中如有问题,请随时我们联系。


联系人:张桂芳

联系电话:68756336



                                                                                              

2023321





附件:2023年度人才科研启动经费预算及汇总表.xlsx】 已下载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