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工作动态 > 党建新闻 > 正文

人事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4:35 点击数:423 来源:

2022919日,人事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学习,学习活动分为支部理论学习及付磊部长讲授廉政党课两个阶段经行。

学习第一阶段,首先由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徐萍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徐部长从政治性、系统性、时代性、世界性四个方面进行了领学,强调全体党员要按要求精读原著、深研原文、细悟原理,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深悟透中坚定理想信念、打牢思想根基,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随后,支部成员黄强同志做学习交流,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武汉之行,分享了自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28日考察湖北武汉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表示一定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努力奋进,为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贡献力量。


学习第二阶段,由人事部部长付磊同志讲授廉政党课,付部长结合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传达学校廉政建设内容,并对相关典型案例做了简要通报,最后从部门工作实际出发,要求全体工作务必时刻绷紧廉政工作的弦,做廉洁部门,建要廉洁科室。



学习最后,就机关党委组织的征集“喜迎二十大 笃行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成果的通知做了说明,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展现支部风采。



上一条:支部党员作先锋,投身“疫”线护“珈”园

下一条:人事部党支部开展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主题学习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