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调动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服务大厅 > 校内调动

导语:服务对象:在编在岗教职工 办理时限:2周

温馨提示:鼠标点击可进入每个办事流程详细说明。
   
岗位申报(非教师岗位)
拟招聘单位梳理现有同类岗位上的现有人员情况,提出招聘岗位申报理由、招聘条件和招聘方案,填报《武汉大学校内招聘岗位申报表》,经本单位党政联席会或相关职能委员会研究同意后,报学校审核。
职工办 孙斐
027-68752621
   
缺岗审核
学校根据该单位现有岗位和人员情况,核定是否招聘。必要的还需报学校相应的岗位设置与聘用委员会评估。
   
发布招聘公告
人事部在学校人事部网站“校内招聘”专栏发布招聘公告。
   
单位组织招聘
各招聘单位根据报名情况,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竞聘方式组织校内选聘,确定拟聘人选。填写《武汉大学教职工校内调动(转岗)申请表》,经拟调出单位和调入单位同意后,报学校人事部。调入、调出辅导员岗位的,还需学生工作部门同意。
   
学校审核
学校审核同意后,在人事部网站公示一周,无异议的办理校内调动手续。涉及内设机构副主任任免的,还需履行学校相关干部任免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