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师科研启动费

2022年度部分人才经费已经到账,根据学校科研启动经费使用相关管理规定,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温馨提示:鼠标点击可进入每个办事流程详细说明。
   
2023年度人才经费使用原则

本着“严格预算、按时使用、过期收回”的原则,请根据实际需求严格制定预算,经费使用严格按照预算执行。特殊情况如确有需求可适当追加。经费使用进度最新要求:6月30日前超过50%,8月20日前超过65%,10月20日前超过80%,12月20日前全部用完。如不能按进度使用完经费,学校将予以收回,不再补拨。

联系人:张桂芳 
027-68756336 
   
2023年度人才经费申请流程及材料要求

(一)个人申请

(二)二级单位审核

(三)人事部审核

(四)财务部审核

(温馨提醒:具体事宜详情请点击查看!)

联系人:张桂芳 
027-68756336 
   
2023年度人才经费工作要求

1. 请各单位务必及时通知至每位老师,并按要求报送材料。

2. 申领工作全年开放,3月31日前报送且符合规定的申请,拟于4月内第一批拨付;3月31日后报送的,将视学校人才经费实际余额情况拨付。

3. 经费拨付成功后,老师可登录本人信息门户,通过财务系统查询。

4. 请各单位务必按照表1填报要求认真审核,经人事部审核预算填报未达标的(如设备预算总额超40万,未填写相应明细等),将推迟拨付时间。

工作中如有问题,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张桂芳 
027-68756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