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工作动态 > 党建新闻 > 正文

人事部党支部开展第三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时间:2021年10月21日 08:50 点击数:278 来源:

20211015日上午,人事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国际交流部一楼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第三次专题学习。

首先,支部书记文云冬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广大党员重温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缅怀了那些为民族独立、为民主自由而不懈奋斗英勇牺牲的仁人志士。而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与我们的工作息息相关。为我们充分认识到所承载的使命、责任,并做好人事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定好了坐标。


之后,全体支部成员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系列警示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警示片通过办案人员披露案情、当事人忏悔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剖析了涉案党员一步步走向堕落的历程,教育广大支部成员在生活中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摈弃杂念,做到正大光明。在工作中要时刻谨记党的教诲,永葆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



上一条:人事部党支部参观《红旗飘飘——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湖北红色档案文献展》

下一条:人事部党支部开展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