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工作动态 > 党建新闻 > 正文

人事部党支部参观《红旗飘飘——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湖北红色档案文献展》

时间:2021年10月28日 16:10 点击数:359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20211022日,人事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湖北省档案馆,观看红旗飘飘——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湖北红色档案文献展


整个文献展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经天纬地四个部分通过不同时期留存的文献资料展示在我党的发展改革中及社会主义建设中做出贡献的湖北儿女。


第一部分“开天辟地”,展示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湖北作为中国共产党组织的重要发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诞生地、革命根据地的重要创建地的一些重要文献资料;第二部分“改天换地”,展示了社会主义革命及建设时期,湖北省委带领全省人民取得地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的巨大变化;第三部分“翻天覆地”展示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湖北人民积极探索、勇立历史潮头,在中国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就中的华彩篇章;第四部分“经天纬地”展示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在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和嘱托下,在战疫、战洪、战贫中交出的完美答卷。

支部党员在展览中收益良多,体会到了党的光辉历史,更体会到了作为湖北儿女的光荣。



上一条:人事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下一条:人事部党支部开展第三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