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工作动态 > 党建新闻 > 正文

人事部党支部开展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时间:2021年09月26日 16:48 点击数:292 来源:

2021923日下午,人事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215会议室开展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首先,支部邀请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张彪老师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张老师从法律的出台背景出发,解读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行“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从而出台政务处分法的必要,并展开对条款作了说明,重点结合政务处分法与高校密切相关的条款作了解读。让在座党员对政务处分法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更深刻的理解。


之后,支部纪检委员许欢欢同志按纪委要求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提醒支部党员在节日期间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要求自己,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规矩,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支部会结束后,人事部社保工作办公室袁园给部内同志开展了一次养老保险改革相关的内部业务培训,为更好的推进养老保险改革工作打好基础。



上一条:人事部党支部开展第三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下一条:人事部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