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工作动态 > 党建新闻 > 正文

人事部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

时间:2021年09月17日 09:47 点击数:282 来源:

2021916日下午,人事部开展支部活动,组织全体支部成员集中学习党风廉政相关文件并观看视频。

首先,党支部书记文云冬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认真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中青年干部的要求和希望。同时针对本期支部活动廉风建设主题,文云冬同志还带领大家对新出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及相关文件进行学习。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规》,通过观看影片,为我们每一位党员通知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警示课,教育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要谨记党纪党规,对自身严格要求,做忠诚、担当、干净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人事部党支部开展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下一条:人事部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高等教育等方面的系列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