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工作动态 > 党建新闻 > 正文

人事部召开养老保险参保审核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年03月19日 17:13 点击数:818 来源:

根据养老保险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来自离退休工作处、工会、图书馆、档案馆等单位的6名教职工组建的养老保险参保审核工作专班,将配合人事部社保工作办公室完成养老保险成建制首次参保工作。2021年3月19下午14点30分在国际交流部二楼会议室,养老保险参保审核专项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会议由人事部社保办主任杨芳主持,主持工作的副部长付磊副部长文云冬出席会议



付磊副部长在会上强调了此次工作的必要性以及重要性,要求大家通力协作,严肃对待。

文云冬副部长指出专班是为了如期完成参保审核工作而成立的,成员来自学校不同的单位和部门,大家务必团结一致,确保养老保险改革工作顺利完成

杨芳主任对专项审核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对档案审核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听取了各方的意见及建议,为顺利推进社保改革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强化党史教育,锤炼党性意识--人事部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人事部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学习活动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