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工作动态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0:34 点击数:219 来源:

“国庆”小长假刚刚结束,祖国70华诞盛大阅兵、全民联欢的场景犹在眼前,10月9日下午,人事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携着欢庆的余温前往万林艺术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参观“壮丽七十年奋进武大人---武汉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深入了解武汉大学70周年的发展历程,赞颂伟大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峥嵘岁月。

展览以时间为轴划分为四个展区,以图片资料和实物的形式记录一代又一代武大人砥砺前行的场景,展现了1949年至2019年这70年间武汉大学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发展历程,在讲解员的引导、解说下,支部成员仔细聆听、认真观赏,仿佛置身于时间长河,从每一张珍贵图片、每一幅珍贵手稿中共同感知在那些不平凡的岁月里武大人在祖国成长发展中留下的不可磨灭的印记。参观途中,大家不时交流心得、感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发展风雨历程,感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发展总有珞珈人留下的历史足迹。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深刻理解了武大人的家国情怀,又勾起了大家对国庆阅兵的讨论,回顾阅兵式上展现的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也回顾阅兵式上星光熠熠的武大元素,纷纷表示家国同梦,学校的建设离不开国家的繁荣复兴,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时刻以理论武装头脑,把爱国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投身到学校“双一流”的建设中。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人事部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人事部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体学习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