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工作动态 > 党建新闻 > 正文

人事部党支部组织观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0:10 点击数:282 来源: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人事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一集《正义担当》。

《正义担当》一集主要回溯美发动对朝鲜全面战争的历史背景和国际环境,以及给新中国国家安全带来的严重威胁。在危急关头,应朝鲜党和政府请求,中共中央和毛泽东同志高瞻远瞩、审时度势,毅然决然地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果敢承担起保卫和平的历史使命。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影片重温历史,回顾在新中国刚刚成立,全国经济刚刚恢复建设的重要历史节点,党中央指挥正义之师奔赴朝鲜战场,守护和平,保卫家园的决心和雄心。

观影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文云冬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在相关视频网站或学习强国APP上观看《为了和平》全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历史,致敬英雄。


上一条:人事部党支部组织学习纪念抗美援朝作战70周年大会讲话

下一条:人事部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