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公示
13 2016-07
关于印刷与包装系刘强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印刷与包装系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印刷与包装系刘强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3 2016-07
关于哲学学院刘建卓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经哲学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哲学学院刘建卓聘期制教师,现予公示。
13 2016-07
关于武汉大学哲学学院李建军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经武汉大学哲学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武汉大学哲学学院李建军聘期制教师,现予公示。
13 2016-07
关于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田猛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经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田猛聘期制教师,现予公示。
13 2016-07
关于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程莉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经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程莉聘期制教师,现予公示。
12 2016-07
关于武汉大学历史学院吕博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关于武汉大学历史学院吕博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武汉大学历史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武汉大学历史学院吕博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2 2016-07
关于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徐雷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徐雷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2 2016-07
关于推荐2016年度宝钢教育奖候选人的公示 全校各单位: 根据《2016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通知》(宝基字[2016]1号)精神,经个人申报、学校评议,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一、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人推荐人选 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李振 二、宝钢优秀教师推荐人...
11 2016-07
关于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严炜炜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严炜炜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1 2016-07
关于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董克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董克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1 2016-07
关于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徐广淼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经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徐广淼聘期制教师,现予公示。
11 2016-07
关于电子信息学院马昕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经电子信息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电子信息学院马昕聘期制教师,现予公示。
11 2016-07
关于水利水电学院徐晶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经水利水电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水利水电学院徐晶聘期制教师,现予公示。
11 2016-07
关于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曾祥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经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曾祥聘期制教师,现予公示。
05 2016-07
关于武汉大学国际软件学院李杰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经武汉大学国际软件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武汉大学国际软件学院李杰聘期制教师,现予公示。
05 2016-07
关于法学院南玉梅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法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法学院南玉梅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05 2016-07
关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张郧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张郧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30 2016-06
关于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罗勇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罗勇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30 2016-06
关于动物实验中心高建峰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动物实验中心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动物实验中心高建峰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