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公示
14 2016-10
关于计算机学院肖晶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计算机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计算机学院肖晶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3 2016-10
关于哲学学院白宝玉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哲学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哲学学院白宝玉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2 2016-10
关于质量院李唐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质量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质量院李唐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09 2016-10
关于武汉大学历史学院薛梦潇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武汉大学历史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武汉大学历史学院薛梦潇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09 2016-10
关于电气工程学院曾福平师资博士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电气工程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电气工程学院曾福平师资博士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22 2016-09
关于测绘学院谢洪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测绘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测绘学院谢洪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21 2016-09
关于电子信息学院黄珺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电子信息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电子信息学院黄珺师资博士后转聘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20 2016-09
关于中国南极测绘研究中心孔建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经中国南极测绘研究中心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中国南极测绘研究中心孔建聘期制教师,现予公示。
14 2016-09
关于武汉大学段博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经武汉大学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武汉大学段博聘期制教师,现予公示。
13 2016-09
2016年度武汉大学“青年拔尖人才”人选公示 全校各单位: 根据组厅字《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等关于做好2016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组厅字[2016]31号)和《关于做好2016年青年拔尖人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司﹝2016﹞315号...
13 2016-09
关于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陈著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经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陈著聘期制教师,现予公示。
13 2016-09
关于生命科学学院王琛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生命科学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生命科学学院王琛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3 2016-09
关于哲学学院盛福刚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经哲学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哲学学院盛福刚聘期制教师,现予公示。
07 2016-09
关于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周东国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周东国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06 2016-09
2016年秋武汉大学CSC公派出国留学录取名单 谭 宁,程翠霞, 向 兵, 黄 锋, 张利华, 冯 娟, 王晓芳, 孙 杰, 何雅琴, 胡丰顺, 冉茂平,李文兵,李 琼, 徐宏平,宋 华,赵全庭, 朱苏丽, 杨 乃, 丛 野, 周尤正,汪小凯,杨 列, 刘琼珍,胡利琴, 赵 ...
05 2016-09
2016年度青年骨干教师研修项目拟推荐名单 陈立娟 张 颖 王 峻 胡 锐 张 翠 彭 若 冰苏钰 张申起 张 烁 辜声峰 陈述亮 付克新 徐新伟 郑 珊 孙杰娜 余泳芳 张利平 徐 雷 阎晓愚 陈 晶 吕秀琴 蒋 华 阮桂君 公示排名不分先后,请各位老师登录学校公派出国网上服...
05 2016-09
关于遥感信息工程学院毛飞跃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遥感信息工程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遥感信息工程学院毛飞跃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3 2016-07
关于水利水电学院马刚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水利水电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水利水电学院马刚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3 2016-07
关于水利水电学院唐小松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水利水电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水利水电学院唐小松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