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事部召开挂职干部任职宣布会

时间:2021年11月11日 10:56 点击数:2544 来源:

1111日上午,人事部召开挂职干部任职宣布会,部门领导班子及全体内设机构正职参加,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部长,人才与专家工作办公室主任付磊主持。

会上宣读了学校党委的挂职文件,张晓平挂任人才与专家工作办公室副主任。

张晓平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是要加强学习,尽快熟悉环境,进入角色,融入团队;二是要努力工作,服务好学校一流发展的需要,决不辜负组织的重托。

付磊代表部门领导班子对选派挂职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坚决支持组织的决定,希望张老师能勇挑重担,与班子其他成员一起,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共同推动人事人才工作。


 

     

       张晓平     人才与专家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



张晓平,男,19828月生,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青年人才,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20047月获北京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学士学位,20073月获北京科技大学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硕士学位,20107月获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地质工程博士学位。曾任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Research Fellow(2010-2014),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高级访问学者(2019)

致力于岩石材料破裂过程研究,在各向异性岩石、含节理裂隙岩体材料的裂纹起裂及其在地下工程应用中取得一系列研究成果。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70多篇(期刊封面论文1篇;ESI高被引论文3篇),两篇代表性论文分别被引330次和209次,在领域顶级期刊《Rock Mechanics and Rock Engineering》所发表论文中位列第4和第10,奠定了采用颗粒元进行岩体裂隙起裂扩展研究的基础,引领岩体裂隙起裂扩展机理研究向精细化方向深入发展。参编教材2部和专业英汉大辞典1部,获批发明专利10多项。研究成果应用于世界首条特高压穿越长江的“苏通GIL综合管廊工程、首条穿越黄河超大盾构(开挖直径15.76m)“济泺路穿黄隧道工程、新疆穿越天山“ABH”引水工程、跨秦岭引汉济渭引水工程和世界上修建难度最大的川藏铁路工程等国家重大基础建设项目。

多次受邀在国际/国内学术会议上作学术报告,受邀担任2015国际地下支护工程喷射混凝土会议国际学术委员会委员,2017年担任TBM DiGs 2017国际学术会议组织委员会委员,2018年担任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heoretical, Analytical and Computational Methods for Composite Materials and Composite Structures国际会议的土木工程复合结构分会场主席,2019年担任TBM-DiGs 2019国际会议分会场主席。担任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隧道掘进机应用分会理事、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软岩工程与深部灾害控制分会常务理事等学术兼职。



 


上一条:人事部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

下一条:人事部党支部参观“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