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事部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

时间:2022年04月07日 11:00 点击数:4354 来源:

47日上午,人事部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部长,人才与专家工作办公室主任付磊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罗春明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免文件,周晓林任人事部副部长,免去原职务;徐楠挂任人才与专家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免去张晓平挂任的人才与专家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张晓平、周晓林、徐楠在表态发言中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培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决不辜负组织的重托。

付磊代表部门领导班子组织的决定表示坚决支持,在感谢张晓平老师挂职期间所做贡献的同时,对周晓林副部长、徐楠副主任履新表示期待,希望他们与班子其他成员一起,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共同推动人事人才工作发展。

 


上一条:学校党委召开保密工作专项巡视、第四轮巡视“回头看”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人事部召开挂职干部任职宣布会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