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内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校内招聘 > 正文

湖北珞珈实验室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时间:2022年03月11日 17:10 点击数:1746 来源:湖北珞珈实验室

因实体化运行工作需要,湖北珞珈实验室现面向校内公开招聘综合办公室管理岗位1名,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综合办公室管理岗位(符合相应条件者,可按照组织程序任副主任)1名。

岗位职责:负责人才招聘、人事管理、人才计划申报及博士后流动站管理工作;负责宣传及信息维护工作;协助完成党建及学术服务等综合办公室日常事务。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坚定,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良好的政治素养。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较强的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和综合协调能力。

3.学校在编在岗教职工,中共党员优先。

4.需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武大党字〔2021103)的任职条件与要求。

5.熟悉党政管理、人事人才服务及组织宣传工作,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和网络操作技能。

6.专业不限,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身心健康。测绘遥感、电子信息、导航定位、人工智能及空天信息相关专业优先。

三、招聘程序

1.个人报名。登录校内招聘平台:http://xnzp.whu.edu.cn报名,或通过登录“信息门户”,选择“应用中心”-“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校内招聘”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2320日,招聘电话68778960,联系人:范老师。

2.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对应聘者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3.面试答辩20223月下旬或4月上旬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根据面试情况,确定拟聘人选。经研究无合适人选,可不产生拟聘任人选。

5.报学校人事部审核

 

 

湖北珞珈实验室

20223月11日

附:湖北珞珈实验室简介

 

 

湖北珞珈实验室

 

湖北珞珈实验室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依托武汉市人民政府和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建设的独立法人事业单位。实验室2021年正式成立,由武汉大学牵头,联合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10余家企事业单位共同组建,依托武汉大学运行管理。

实验室围绕国家自主可控的空天科技发展战略,以世界前沿科学理论创新、重大科技任务攻关和国家大型科技基础设施为主线,以空天战略性前沿技术体系构建与自主核心软硬件研制为目标,聚焦“高精度时空基准与智能导航定位”、“空天科技关键芯片与核心装备”、“空天信息人工智能方法与安全技术”、“空天信息探测与实时智能服务”等4个主要方向,着力突破空天科技领域世界前沿科学难题、攻克事关国家核心竞争力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共性关键技术、率先掌握能形成先发优势引领未来发展的颠覆性技术,开展战略性、前瞻性、基础性、系统性科技创新和集成性、融合性产业化实践,致力于建成世界空天科技发展高地和代表我国空天科技水平的战略科技力量。

网址:http://luojia.whu.edu.cn/

 


上一条: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下一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