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内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校内招聘 > 正文

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时间:2022年03月23日 11:53 点击数:1912 来源: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

 

为加快推进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建设,有力支撑学校科技创新和学科建设,配齐配强平台工作队伍,武汉大学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以下简称平台)面向校内公开招聘管理岗位1名,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平台综合办公室管理岗位(符合相应条件者,可按组织程序任副主任)1名。

岗位职责:协助做好平台对外接待、会议安排工作;负责做好平台文化建设、网站管理和维护、新闻宣传等工作;协助做好平台后勤保障工作,负责家具管理、办公用品管理、办公设备管理;负责平台离退休、统战、工会工作以及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2.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武大党字〔2021103)的任职条件与要求。学校在编在岗教职工。

3. 有一定的管理经验,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4.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岁(198211日后出生)。

三、招聘程序

1.个人报名。登录校内招聘平台:http://xnzp.whu.edu.cn报名,或通过登录“信息门户”,选择“应用中心”-“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校内招聘”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241日,招聘电话68788645,联系人:万老师。

2.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对应聘者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3.面试答辩。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根据面试情况,确定拟聘人选。经研究无合适人选,可不产生拟聘任人选。

5.报学校人事部审核。

 

 

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

2022322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下一条:湖北珞珈实验室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