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内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校内招聘 > 正文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时间:2021年06月07日 15:59 点击数:1122 来源:

 

根据工作需要,经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领导班子研究,并报学校人事部审核同意,决定在校内招聘管理人员1。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名称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管理岗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协调能力、工作执行能力和管理服务意识;

2、学习能力强,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胜任本岗位的办公技能;

3、热爱采购招标工作,了解国家采购与招标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工作规程;

4、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40岁,身心健康。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报名者请填写《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聘用管理人员报名表》(见附件),于2021616日下午500前将报名表报送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综合办公室王老师(文理学部财务楼四楼405室),联系电话:68754586,电子版同时发送至5478690@qq.com

2.资格审核

报名结束后,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聘用工作小组对报名者的条件和资格进行审核,确定面试人选。

3.面试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环节,个人陈述时间为6分钟,回答提问时间为4分钟。

4.确定拟聘人选

根据面试情况,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聘任工作小组集体讨论研究,确定拟聘人选。如无合适人选,可不产生拟聘人选。

5.上报审批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将本次聘用工作及拟聘人选的有关材料报送学校人事部审批。

 

四、有关注意事项

1.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竞聘。

2.报名人员必须实事求是地提供报名信息,如有提供虚假材料,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报名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3.聘用工作由机关与直属单位纪委全程监督,并接受全校教职工监督。

监督受理电话:68754097(机关与直属单位纪委)

 

 

附件: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聘用管理人员报名表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2164

 


附件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管理岗位人员报名表.docx】 已下载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招聘公告

下一条: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党政办副主任(综合秘书)、教学办本科实践教学秘书招聘公告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