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内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校内招聘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党政办副主任(综合秘书)、教学办本科实践教学秘书招聘公告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7:17 点击数:907 来源:


因工作需要,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决定面向校内在编在岗教职工公开招聘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综合秘书)、本科实践教学秘书各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

2.副主任须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定》(武大党字〔201474)的任职条件与要求。

3.学校在编在岗教职工,中共党员。

4.热爱管理工作,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5.专业不限,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

二、程序与要求

1.申请人须在本单位同意(主要负责人签字)的前提下,填写《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学院管理岗位报名表》(见附件),明确申报岗位及是否服从调剂,于202167日(周一)18:00前送交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党政办公室杨老师,电子版发至邮箱:395811904@qq.com,咨询电话:68775213(杨老师)。

2.学院对报名者进行审核,择优确定面试人选。

3.举办面试会,具体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

4.确定考察对象并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考察。

5.学院研究决定拟聘人选后,报学校审批。如无合适人选,可不产生拟聘任人选。

三、其他要求

应聘人员所提供的全部材料必须真实,如弄虚作假,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特此公告

电气与自动化学院

2021528


报名表.docx】 已下载


上一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内设机构副主任的公告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