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2013年珞珈特聘教授、珞珈青年学者专家评审会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3年11月22日 14:21 点击数:212 来源: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现将2013年珞珈特聘教授、珞珈青年学者专家评审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1.各单位推荐上报并经资格审查合格的珞珈特聘教授和青年学者申报人。

具体名单、评审分组和具体答辩时间见附件1。

二、答辩内容

2013年珞珈特聘教授和珞珈青年学者:个人经历、主要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业绩、团队实力和平台情况、岗位工作计划、发展前景及预期贡献等。

、分组评审地点和时间安排

青年学者答辩地点安排在生科院北厅(一楼),报到和候场地点安排在生科院贵宾室(一楼)。

特聘教授答辩地点安排在经管院第六会议室(四楼),报到和候场地点安排在经管院第三会议室(三楼)。

各组时间安排如下:

(一)2013年珞珈青年学者评审会

1.11月27日(周三)

上午:社科组 下午:人文组

2.11月28日(周四)

上午:工学组 下午:理学组

3.11月29日(周五)

上午:信息组 下午:医学组

(二)2013年珞珈特聘教授评审会

1.12月3日(周二)

上午:社科组 下午:人文组

2.12月4日(周三)

上午:工学信息组 下午:理学组

3.12月5日(周四)

上午:医学组

四、有关要求

(一)申报人选原则上本人参加答辩会,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的,可委托他人代为答辩,申报单位需书面说明缺席理由并报送代为答辩人名单。

(二)2013年珞珈特聘教授答辩人陈述时间不超过10分钟,专家提问及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合计15分钟;珞珈青年学者答辩人陈述时间不超过8分钟,专家提问及答辩时间不超过2分钟,合计10分钟。

(三)评审会现场提供电脑和投影仪,请答辩人提前制作PPT(powerpoint2007兼容版本,格式为**学院特聘教授/青年学者***.ppt)并交所在单位。

(四)请答辩人携带身份证或工作证(校园卡),提前一个小时在候场地点报到等候。不按时到场的,视同放弃答辩资格。

请各单位尽快通知答辩人做好准备工作,并于11月25日(周一)下午4:00钟前将参会人员回执(附件2)及答辩人PPT发送至人事部人才办。参会回执及答辩PPT不按时提交的,视同放弃答辩资格。

联系人:刘晓慧、钟明良

电话:027-68752625 68756336 EMAIL:whurcb@whu.edu.cn

附件:

1.评审分组及答辩时间

2.参会回执

人 事 部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上一条:人事部办公地点搬迁公告

下一条:关于2013年度人才项目考核会安排的通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