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2013年度人才项目考核会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3年11月14日 15:55 点击数:186 来源: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现将2013年度人才项目考核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具体名单、评审分组和具体答辩时间见附件1。

二、答辩内容

聘期内开展的学术研究、取得的业绩成果、岗位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安排等。

、分组考核地点和时间安排

述职地点统一安排在经济管理学院第六会议室(四楼),报到和候场地点统一安排在经济管理学院第三会议室(三楼)。各组时间安排如下:

1.11月19日(周二)

上午:理学医学组 下午:人文组

2.11月20日(周三)

上午:信息组 下午:社科组

3.11月21日(周四)

上午:工学组

四、有关要求

(一)人选者原则上本人参加考核会,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的,可委托他人代为述职,申报单位需书面说明缺席理由并报送代为述职人名单。

(二)2013年度人才项目考核会述职时间不超过10分钟,专家提问及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合计15分钟。

(三)请答辩人携带身份证或工作证(校园卡),提前四十分钟在候场地点报到等候。

请各单位尽快通知答辩人做好准备工作,并于11月15日(周五)下午5:00前将参会人员回执(附件2)发送至人事部人才办。

联系人:刘晓慧、钟明良

电话:027-68752625 68756336 EMAIL:whurcb@whu.edu.cn

附件:

1.评审分组及答辩时间

2.参会回执

人 事 部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十四日


上一条:关于2013年珞珈特聘教授、珞珈青年学者专家评审会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4年管理和实验等其他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工作的通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