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han University岗位招聘

武汉大学2024年体育教师招聘初试、复试通知

时间:2024年03月05日 15:13浏览:来源:武汉大学人事部

各位考生:

根据武汉大学2024年体育教师招聘工作安排,招聘初试、复试将于315-17日以线下方式在武汉大学校内进行。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确认、查看准考证号、上传报名表

请初审通过的应聘人员务必于311日(星期一)中午12:00之前(届时系统将关闭)确认是否参加初试并上传应聘报名表和考试承诺书。未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按要求完成确认和上传的,视同放弃应聘资格。

1.确认参加初试、查看准考证号

请登录武汉大学招聘系统(http://zp.whu.edu.cn),依次点击“应聘状态”->“参加笔试”确认是否参加初试,并查看准考证号。

2.确认、上传应聘报名表

1)下载应聘报名表。请在招聘系统依次点击“应聘状态”->“打印简历”,下载PDF版应聘报名表。

2)签字确认应聘报名表。请仔细核对应聘报名表信息,务必保证应聘报名表中的基本信息、学习工作经历填写完整,所有填报信息真实、准确,信息有误的可通过PDF编辑器进行修改。核对无误后在“应聘者亲笔签名”处完成电子签名确认。应聘报名表文件为PDF格式,以“姓名+准考证号+报名表”命名,如“张三+T20240001+报名表.pdf”。

3)上传签字确认的应聘报名表。在招聘系统依次点击“应聘状态”->“参加笔试”,在“应聘报名表上传处”上传签字确认的应聘报名表。

3.签署、上传考试承诺书

1)签署考试承诺书。请下载并打印《武汉大学2024年体育教师招聘诚信考试承诺书》(见附件),本人手写签名,扫描形成考试承诺书PDF文档,以“姓名+准考证号+承诺书”命名,如“张三+T20240001+承诺书.pdf”。

2)上传考试承诺书。在招聘系统依次点击“应聘状态”->“参加笔试”,在“考试承诺书”上传签字确认的考试承诺书。

应聘报名表和考试承诺书按要求上传后,点击“保存”按钮保存上传。

  二、初试、复试安排

 (一)时间地点安排

日期

程序

时间

报到、候场地点

315

(星期)

报到

10:00-16:00

武汉大学卓尔体育馆117

316

(星期)

初试

9:00-17:00

武汉大学卓尔体育馆117

317

(星期)

复试

9:00-17:00

武汉大学卓尔体育馆117

(二)报到

请考生提前准备身份证、各学习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在读阶段提供学生证)、运动等级证书、荣誉证书、期刊论文等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并在规定时间内报到,规定时间没有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考生现场领取初试、复试工作流程说明材料。

(三)初试

初试内容为专业能力测试,包括主项、副项测试。总分为100分,其中主项70分,副项30分。

初试结束后,学校将根据总分择优选拔考生进入复试,并于3162200前公布、通知进入复试人员。

(四)复试

1.复试内容:包括自我介绍、答辩(回答必答题、评委提问及答辩)、说课、心理测试四个环节,其中自我介绍不超过2分钟,答辩共不超过5分钟,说课不超过10分钟。

2.分值构成:总分100分,其中自我介绍10分,答辩10分,说课80分。

3.心理测试不计入复试成绩,但作为录取重要参考。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在报名系统完成考试确认及现场报到。

2.考试期间应听从工作人员指引,遵守考试纪律,在指定场所候场,通讯设备在指定位置存放。

3.运动测试请注意安全,建议提前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2.初试、复试期间,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3.本通知最终解释权归武汉大学所有,请应聘人员务必认真阅读考试通知及相关附件,如有疑问可联系武汉大学工作人员。

 

联系人:  人事部雷老师,电话:027-68752621

体育部徐老师,电话:027-68752390

肖老师,电话:027-68774880

 

特此通知

 

附件:武汉大学2024年体育教师招聘诚信考试承诺书

 

 

武汉大学人事部

202435

 

附件【附件 武汉大学2024年体育教师招聘诚信考试承诺书.pdf】已下载

热点关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