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han University岗位招聘

武汉大学2024年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招聘初试、复试通知

时间:2024年03月01日 16:34浏览:来源:武汉大学人事部

各位考生:

根据武汉大学2024年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招聘工作安排,招聘初试、复试将于37-8日以线下方式在武汉大学校内进行。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查看审核结果

请登陆武汉大学招聘系统(http://zp.whu.edu.cn)查看审核结果,通过资格审查的审核状态为“初审通过”,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审核状态为“初审未通过”。“初审通过”的应聘人员可以参加初试。

二、考试确认、查看准考证号、上传报名表

请初审通过的考生务必于34日(星期一)下午18:00之前(届时系统将关闭)确认是否参加初试并上传应聘报名表和考试承诺书。未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按要求完成确认和上传的,视同放弃应聘资格。

1.确认参加初试、查看准考证号

请登录武汉大学招聘系统(http://zp.whu.edu.cn),依次点击“应聘状态”->“参加笔试”确认是否参加初试,并查看准考证号。

2.确认、上传应聘报名表

1)下载应聘报名表。请在招聘系统依次点击“应聘状态”->“打印简历”,下载PDF版应聘报名表。

2)签字确认应聘报名表。请仔细核对应聘报名表信息,务必保证应聘报名表中的基本信息、学习工作经历填写完整,所有填报信息真实、准确,信息有误的可通过PDF编辑器进行修改。核对无误后在“应聘者亲笔签名”处完成电子签名确认。应聘报名表文件为PDF格式,以“姓名+准考证号+报名表”命名,如“张三+X20240001+报名表.pdf”。

3)上传签字确认的应聘报名表。在招聘系统依次点击“应聘状态”->“参加笔试”,在“应聘报名表上传处”上传签字确认的应聘报名表。

3.签署、上传考试承诺书

1)签署考试承诺书。请下载并打印《武汉大学2024年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招聘诚信考试承诺书》(见附件),本人手写签名,扫描形成考试承诺书PDF文档,以“姓名+准考证号+承诺书”命名,如“张三+X20240001+承诺书.pdf”。

2)上传考试承诺书。在招聘系统依次点击“应聘状态”->“参加笔试”,在“考试承诺书”上传签字确认的考试承诺书。

应聘报名表和考试承诺书按要求上传后,点击“保存”按钮保存上传。

三、初试、复试安排

(一)时间地点安排

日期

程序

时间

报到、候场地点

37

(星期四)

报到

7:30-8:30

武汉大学文理学部教三501教室

37

(星期四)

笔试

9:00-11:00

武汉大学文理学部教三502教室

37

(星期四)

试讲

14:15-17:15

大学生心理中心401教室

37

(星期四)

一对一访谈

14:30-17:00

大学生心理中心401教室

38

(星期五)

面试

8:30-11:30

大学生心理中心401教室

(二)报到

请考生提前准备身份证、各学习阶段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咨询师专业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在国内获得学历学位的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复印件一份,国<>外获得学历学位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一份,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考生现场领取初试、复试工作流程说明材料。

(三)初试

初试为笔试,包括专业测试和综合能力测试,测试时间为120分钟,总分100分。

(四)复试

复试为综合面试,包括试讲、一对一访谈和面试(含必答题、情景反应题和专家提问),其中一对一访谈不超过30分钟,试讲和面试环节每人不超过15分钟。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在报名系统完成考试确认及现场报到。

2.考试期间应听从工作人员指引,遵守考试纪律,在指定场所候场,通讯设备在指定位置存放。

五、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2.初试、复试期间,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3.本通知最终解释权归武汉大学所有,请应聘人员务必认真阅读考试通知及相关附件,如有疑问可联系武汉大学工作人员。

 

联系人:

人事部雷老师,电话:027-68752621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罗老师,电话:027-67886229

 

特此通知

 

附件:武汉大学2024年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招聘诚信考试承诺书

 

武汉大学人事部

202431

 

 

附件【附件:诚信考试承诺书.docx】已下载

热点关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