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han University岗位招聘

武汉大学药学院董长江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时间:2023年09月11日 15:39浏览:来源:武汉大学人事部

武汉大学药学院董长江教授课题组依托组合生物合成与新药发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要开展微生物结构生物学与抗感染新药设计及应用等研究。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拟聘博士后23名,招聘长期有效,招满为止。欢迎各位青年才俊加入我们!

 一、申请条件与要求

1.已获得或即将获得药学、生命科学、化学或医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对本课题组研究方向有浓厚兴趣,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获得博士学位的年限一般不超过3年。

2.具有以下研究背景或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AI辅助药物设计和优化;根据蛋白质的生化性质和功能设计药物筛选方案并实施;蛋白质表达纯化以及结构解析;冷冻电镜等。

3.热爱科研工作,具有坚韧不拔的进取心,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独立开展并完成合作导师安排的科研工作。

4.身体健康,符合武汉大学有关博士后管理的规定。

二、薪酬待遇

1.实验室将提供稳定的工作环境与一流的研究平台,积极支持并优先推荐申请者申报武汉大学“卓越博士后”计划等各类博士后人才资助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等。鼓励申请者在感兴趣的研究方向深入探索与发展。

2.薪酬根据个人在相关领域的研究经验和博士后管理有关规定从优发放,一般申请人年薪20万至30万元(含课题组部分),特别优秀者具体薪资待遇面议。

3.其余待遇参照国家博士后相关规定和武汉大学博士后相关规定执行,包括博士后公寓或住房补贴、社保以及子女入学等。

4.符合学校引进人才政策并满足出站条件,可申请武汉大学教职。武汉大学“卓越博士后”获选者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在站期间可申请副高级岗位资格。

三、应聘方式

1.申请者请将申请资料,包括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及其它能证明科研能力的相关资料电子文件(PDF格式),发送至邮箱dingqian2022@whu.edu.cn邮件主题请标明:博士后应聘+姓名+学校。如有其它疑问,欢迎邮件咨询。申请材料严格保密。

2.初选合格者将通过电话进行初步沟通,并通知本人提供两封推荐信,后期通过视频会议或到武汉大学进行现场面试。

3.通过面试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即可按武汉大学网页(博士后管理)中关于申报博士后的程序进行申报进站。

 武汉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网址:http://postdoc.whu.edu.cn/


热点关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