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公示 > 公示 > 正文

关于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张彪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时间:2015年07月15日 17:40 点击数:342 来源:

经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张彪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选聘教师信息公示表

基本

信息

姓名

张彪

性别

出生年月

1983.11

籍贯

安徽淮北

学科

法学

选聘类别

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

学习

经历

时间

学校

本科

2002.9——2006.7

西南政法大学

硕士

2007.9——2009.7

武汉大学

博士

2009.9——2012.7

武汉大学

博士后

2012.10——2015.5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博士后流动站

其他工作

经历

主要

成果和奖惩情况

1.一、论文及专著

1、《区域冲突的法制化治理》,载《学习与实践》2015年第3期,CSSCI,中文核心,独著。

2、《新华文摘》转载《区域冲突的法制化治理》,2015年第11期,独著。

3、《区域合作治理问题研究》,载范恒山、张建清主编,《中部地区深化对外开放与区域合作的战略与策略》,武汉大学出版社2013年版。

4、《中部地区扩大开放与合作的法律保障机制研究》,载范恒山主编,《构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利益平衡机制的思路与对策》,武汉大学出版社2014年版。

5、《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保障机制研究》,独著,中国法制出版社2014年版。

二、主持课题和所获基金资助

1、《区域关系视野下的区域协调发展保障机制研究》,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二等资助项目,2013M513725,2013年。

2、《促进国内区域合作的法制化研究》,国家发改委招标课题,主持,2013年。

3、《区域法制基础理论研究》,武汉大学2013年度自主科研项目(人文社会科学)青年项目,主持,2013。

4、《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立法体系建设及未来五年立法规划研究》,国家发改委招标课题,主持,2014年。

5、《跨域治理法治化研究》,武汉大学2015年度自主科研项目(人文社会科学)青年项目,主持,2015年。


上一条:关于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孙元元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王旭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