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公示 > 公示 > 正文

关于基础医学院何柳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时间:2017年06月09日 10:38 点击数:546 来源:

经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何柳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选聘教师信息公示表

基本

信息

姓名

何柳

性别

出生年月

1983年10月

籍贯

湖北黄冈

学科

人体解剖与组织和胚胎

选聘类别

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

学习

经历

时间

学校

本科

2002.9—2007.6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硕士

2009.9—2011.06

武汉大学

博士

2011.9—2014.6

武汉大学

博士后

2014.10—2017.6

武汉大学

其他工作经历

2007.8—2008.8汉口医院

主要

成果和奖惩情况

1、He, L., F. Zhao, Y. Zheng, Y. Wan & J. Song 2016 Loss of interactions between p53 and survivin gene in mesenchymal stem cells after spontaneous transformation in vitro. Int J Biochem Cell Biol, 75, 74-84

2、He L, .Zheng Y, Wan Y, Song J*. A Shorter Telomere is the Key Factor Preventing Cultured Human Mesenchymal Stem Cells from Senescence-escaping. Histochem Cell Biol. 2014, 142:257-267

3、何柳,郑勇,万喻,宋健,自发转化后间充质干细胞永生化的机制 中南解剖学会 2016年学术年会论文文摘汇编.解剖学研究. 2016, 38(4): 338页,湖北恩施,2016,论文报告。获得本次会议的青年优秀论文奖。

4、何柳,陈涛,宋健,骨髓间充质干细胞体外自发转化后生物学特征的变化.中国解剖学会2012年学术年会论文文摘汇编.解剖学杂志. 2012; 35(增刊):105页,重庆,2012,大会报告。获得本次会议的青年优秀论文奖。

1、湖北省科学自然基金青年项目,301220100523,间充质干细胞的自发转化和肉瘤形成的关系,2015/01-2016/12,5万,在研,主持。

2、国家自然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81402296,Snf5介导的表观修饰调控在MSC自发转化中作用机制的研究,2015/01-2017/12,23万元,在研,参与。


上一条:关于动力与机械学院曾莎莎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文学院陈星宇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