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公示 > 公示 > 正文

武汉大学公开招聘2018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的笔试及面试通知

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1:40 点击数:199 来源:

各位考生:

我校2018年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招聘报名工作已结束,经学校招聘工作组初选,现已将初审结果录入招聘报名系统。请各位报名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岗位的考生上网查询审核状态(网址:http://rsbservice.whu.edu.cn/hr),最终审核状态为“通过”者可以参加笔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审核

时间:2017年12月21日(周四)上午8:30-9:00

地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武汉大学工学部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二楼)

需携带以下材料

1、身份证

2、高校各阶段毕业证、学历学位证,国内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在国<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各类证件的原件现场查验后退回,收取复印件1份。

二、笔试

时间:2017年12月21日(周四)上午9:00-11:00

地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武汉大学工学部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二楼)

三、面试

时间:2017年12月21日(周四)下午14:00-17:00

地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武汉大学工学部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二楼)

面试分自我介绍、教学示范、回答问题三环节。自我介绍每人不超过2分钟,要突出重点;教学示范内容为心理健康课,具体章节内容不限,每人准备好2节课内容的PPT,先介绍2节课讲授的整体内容,然后任选一段内容讲授,总共时间10分钟;回答问题分抽签答问与回答评委提问,共不超过10分钟。

四、笔试注意事项

1.开考三十分钟(即9:30)后不能入场,开考一小时内(即10:00前)不能交卷出场。

2.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钢笔或签字笔。

3.考生不得携带任何资料及通讯、视听设备进入考场。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人事部

2017年12月15日


上一条:武汉大学公开招聘2018年辅导员的面试通知

下一条:武汉大学公开招聘2018年实验技术人员的笔试通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