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工作动态 > 职工活动 > 正文

人事部工会开展“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09日 14:17 点击数:417 来源: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促进部门女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3月8日,人事部工会精心组织了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女教职工座谈会和东湖绿道踏青活动。

   

部领导付磊、刘文彬等参加座谈会。付磊部长部门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节日的祝福,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为部门工作以及学校教师人事人才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和辛勤付出,表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背景下召开本次座谈会,也是要广泛听取女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推动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与会教职工纷纷围绕部门工作女教职工成长等诸多题,说经验、谈体会、给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

座谈会后,女教职工来到了东湖绿道。在放松身心,饱览湖光山色美景的同时,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和交流。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人事部工会活动形式与内容,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缓解了女教职工日常工作的压力,增强了部门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乐观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团结协作,奋勇争先——人事部工会积极组织参加 机关与直属单位第四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

下一条:转发《关于做好2019年度我校困难教职工生活补助工作的通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