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通知

时间:2019年03月25日 11:09 点击数:185 来源: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通知》(教港澳台办[2019]165号)要求,我校将开展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申报和推荐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根据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工作安排和《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管理办法》(见附件1)的规定,2019年(第十七届)全国设立:

1.青年教师基金95项,资助额度:自然科学类不超过人民币180,000元,人文社会科学类不超过人民币100,000元(学科设置和名额分配见附件2)。

2.青年教师奖100名。其中一等奖5名(自然科学类3名,人文社会科学类2名),奖金为人民币50,000元;二等奖15名(自然科学类10名,人文社会科学类5名),奖金为人民币30,000元;三等奖80名(自然科学类50名,人文社会科学类30名),奖金为人民币10,000元。

二、推荐名额

1.我校推荐青年教师基金项目指标为2项。

2.我校推荐青年教师奖侯选人指标为1名。

三、申报条件

1.热爱祖国,有高尚的社会公德及职业道德,积极为祖国建设服务;

2.年龄在35周岁(含)及以下,即1983年4月10日及以后出生;

3.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

4.现在我校从事教学或科学研究工作并做出显著成绩的青年教师(不包括兼任教师)。

四、提交材料及注意事项

1.各单位应严格按照申报条件组织单位党委(党总支)、教授委员会(或教授会议)评议推荐0-1名优秀人选,各单位限报一项。学校将组织专家评议组对各单位推荐的候选人进行差额评审,择优推荐上报。

2.各单位提交材料包括《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课题申请书》、《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推荐书》电子版及纸质版,4月1日前报人事部师资工作办公室。

3.通过学校审批和公示的推荐人选自2019年4月10日-2019年5月10日登录“科技评价与评审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kjpj.cutech.edu.cn/fytef)按照要求准备申请材料,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68752841 68754199

特此通知

人事部

2019年3月20日

附件:1.《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管理办法》

2.《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项目学科设置和名额分配方案》

3.《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课题申请书》

4.《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推荐书》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残疾教职工信息统计相关工作的通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