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武汉大学人事部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人事人才服务安排通知

时间:2020年02月08日 13:30 点击数:300 来源: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部署,教育部已做出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决定。鉴于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全校上下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坚决落实防控举措。

人事部在落实防控主体责任的同时,将尽力保障人事人才服务工作。为减少人员交叉、聚集,防止疫情蔓延,现就疫情防控期间,人事人才相关业务办理和咨询方式通知如下:

一、主要原则

1.急事优先办理。根据轻重缓急,优先办理急需办理的相关业务,确保教职工相关事务不受影响。也请大家及时梳理出近期要办理的事项,尽可能提前告知相关业务办公室,以便提前准备。

2.先沟通后办理。充分利用线上、邮件、短信(手机联系最好采取短信方式,相关工作事项表达会更加清楚准确)进行先了解,沟通好相关情况,减少不必要的重复工作,力争一次到位。

二、相关业务说明及办理、咨询方式

1.证明、申请类。涉及办理证明、申请类业务,可将个人情况、业务需求、单位意见等发送到相关联系人邮箱,个人或单位需提交的纸质材料另行报送。目前可办理的证明类业务及相关说明如下:

事项

业务说明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社保证明

个人提供工号、姓名、开具事由等信息。

杨老师

电话:13871519528

邮箱:shebaoban@whu.edu.cn

提前退休申请

女性副高、副处以上人员满55岁可自愿申请。到龄前(至少提前一个月)个人申请,经所在单位同意后,由所在单位人事秘书报送信息。

袁老师

电话:15994216903

邮箱:yyuan@whu.edu.cn

代理制人员生育津贴申请

个人直接与湖北省人才联系办理

电话:027-87257953


上一条: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有针对性地做好教师工作若干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度专任教师和其他专业技术人员业绩成果填报工作的通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