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han University岗位招聘

武汉大学2022年附属中小学教师招聘优秀青年教师岗位面试通知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3:15浏览:来源:武汉大学人事部

各位应聘人员:

根据工作安排,武汉大学2022年附属中小学教师招聘优秀青年教师岗位面试将于2022622-25日以线上方式进行。现将面试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1.时间安排

日期

考核程序

科目

2022622日(周三)

试讲

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心理健康、美术、体育、物理、化学、地理、生物、信息技术、科学

2022625日(周六)

综合面试

每位考生具体试讲和综合面试时间将以短信形式提前通知。

2.无生试讲

1)学校将分科目组织无生试讲。试讲需使用PPT进行展示,时长不超过20分钟。

2)试讲题目由学校统一抽取,提前一天通过短信、邮件发送,请应聘人员注意查收,并做好准备。

3)应聘人员按照短信通知的时间登陆面试网站(https://t.weicewang.com/notify/8232)候考、进行试讲,试讲无说课环节,应聘人员进入面试间后直接开始试讲,试讲结束后直接退出。考试全程不得透露任何个人信息

4无生试讲结束后,学校将择优选拔应聘人员进入综合面试环节,并于2022624日前公布通知。

3.综合面试。综合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专家提问,总时间不超过10分钟,其中自我介绍不超过2分钟。请应聘人员按照短信通知的时间登录面试网站(地址同前)候考,并根据考务人员引导完成综合面试。拟录用人选后期会在人事部官网公示。

二、注意事项

请应聘人员认真阅读《武汉大学2022年附属中小学教师招聘面试注意事项》(附件1)、《在线面试个人操作指南》(附件2),注意查收学校发送的短信、邮件,按照要求做好面试准备。

三、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2.面试期间,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3.本通知最终解释权归武汉大学所有,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考试通知及相关附件,如有疑问可联系武汉大学工作人员。

联系人:人事部李老师,电话:027-68752621

特此通知

附件:

1.武汉大学2022年附属中小学教师招聘面试注意事项

2.在线面试个人操作指南

  

武汉大学人事部

2022620

附件【附件1:武汉大学2022年附属中小学教师招聘面试注意事项.pdf】已下载次 附件【附件2:在线面试个人操作指南.pdf】已下载

热点关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