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han University岗位招聘

武汉大学图书馆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5:46浏览:来源:武汉大学人事部

根据图书馆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条件

(一)科技查新,1

1.原则上具有研究生学历并获得硕士以上学位,各学习阶段均为统招毕业并获相应学位,具备理工科背景,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能够熟练进行数据库检索、分析和应用;

3.能够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能熟练阅读并笔译专业文献资料;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

4.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新知识的学习和探索,实际动手实践能力强。

(二)中文(含港台图书)纸质加电子图书采购,1

1.原则上具有研究生学历并获得硕士以上学位,各学习阶段均为统招毕业并获相应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了解高校的学科、专业、课程设置;

3.具备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能完成图书馆资源建设过程中的数据统计、分析、评价工作;

4.具备一定的科学研究能力,能够将工作与科研互相结合、互相促进;

5.知识面宽广,勤奋好学,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具备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6.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认真、负责、细致。

(三)文物藏品保护研究专员,1

1.原则上具有研究生学历并获得硕士以上学位,各学习阶段均为统招毕业并获相应学位,具备考古文博类等相关学科背景,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有较强的责任感,服从安排,认真细致,吃苦耐劳,踏实肯干;

3.具备一定的学术研究能力,具有藏品保护、研究等相关实践经验者优先;

4.具备一定的文字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

(四)视频创作与宣传推广,1

1.原则上具有研究生学历并获得硕士以上学位,各学习阶段均为统招毕业并获相应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关系能力,具有较高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及创新精神,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抗压能力强;

3.文案功底强,能够撰写专业视频脚本,熟悉各种专业相机、镜头、灯光的性能,能独立拍摄视频作品,精通PSPRAUAE、达芬奇等专业后期制作软件,拥有至少一年新媒体视频号运营经验。

(五)学科服务及学术交流支持,1

1.原则上具有研究生学历并获得硕士以上学位,各学习阶段均为统招毕业并获相应学位,具备理学、工学、图书馆学与情报学等相关学科背景,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能够熟练运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熟练使用数据采集、处理、分析和可视化工具,开展数据分析工作;

3.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拥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身心健康,品行端正;

4.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科研能力及创新能力,能够结合工作开展研究,并通过研究促进工作开展。

(六)分馆系统管理员,1

1.原则上具有研究生学历并获得硕士以上学位;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认真负责;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具有Windows、网络管理等方面的基础知识,能熟练操作并进行管理维护。

5.了解计算机及图书馆专用设备等终端设备设施的管理与维护。

6.善于学习,动手能力强,身心健康,能适应工作要求。

二、招聘程序

1.网上申请:应聘者请将应聘登记表等材料(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lib2745@163.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6131200。应聘资料提交不完整的,视为报名无效。

2.资格审查:图书馆根据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综合各方面素质能力要求,择优选取应聘者参加初试。

3.考核面试:图书馆招聘工作组组织考核工作,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阶段。内容包含专业知识、实践操作能力等。

4.拟聘公示:根据考核结果,图书馆研究确定拟聘人选并予以公示,无异议后,按照学校相关聘用流程办理入职手续。

5.签订合同:录用者将与武汉大学签订劳动合同(非事业编制),或按派遣用工方式与派遣公司签订三方聘用合同。工资待遇按学校相关政策执行。

三、有关说明

1.应聘人员报名时,需上传各学习阶段证明材料,其中在国内获得学历学位者须上传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网址:https://www.chsi.com.cn/)申请并下载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国<>外获得学历学位者,须上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请按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凡弄虚作假,无论何时,一经查实,图书馆有权取消其面试或录用资格。

2.进入考核环节的应聘人员,在参加考核前应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各类资格证书和荣誉证书及其它相关证明材料进行查验。各类证件的原件现场查验后退回,收取复印件一份。

3.招聘期间,笔试、面试等相关安排将视疫情的发展,通过电子邮件、电话通知应聘人员,敬请留意。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秦老师

联系电话:027-68756290

联系邮箱:lib2745@163.com

附件【附件:武汉大学图书馆应聘登记表等.zip】已下载

热点关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