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han University岗位招聘

《党内法规研究》编辑部非事业编制编辑岗位招聘启事

时间:2022年04月06日 11:25浏览:来源:武汉大学人事部

《党内法规研究》是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由教育部主管、武汉大学主办的学术性期刊,编辑部设在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党内法规研究》是党内法规研究领域第一本公开发行的学术期刊,前身为2018年创办的学术集刊《党内法规理论研究》。本刊为中文版季刊,国际统一刊号为ISSN2097-1060,国内统一刊号为CN42-1925/D,邮发代号为38-482,拟于20227月创刊并公开发行。为进一步加强编辑部队伍建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诚邀社会精英加盟。

一、岗位设置(1人)

非事业编制专职编辑

岗位要求

1、原则上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40周岁。

2、具有法学、政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或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

3、从事过图书编辑、期刊编辑等工作,具有编辑序列中级或高级职称者优先。

三、工作职责

1、协助主编,承担编辑部日常事务;

2、统筹编校流程,检查、督促、落实编辑部各方面的具体工作;

3、协助组织期刊组稿、约稿及编辑出版工作,掌握学术动向及学科前沿信息,优化选题和栏目设置;

4、协助责任编辑完成期刊组稿、审稿、编校工作;

5、承担与编辑出版相关的部分行政工作、资料建库工作;

6、负责运营期刊推广工作。

四、招聘程序

1.个人报名。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各学段学历证书扫描件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dangneifagui@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党内法规研究》编辑+姓名+工作单位/毕业院校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425

3.报名结束后,编辑部对应聘者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考试、面试人选,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聘用:根据考核结果,编辑部拟定聘用人选并予以公示,无异议后,按照学校相关聘用流程办理入职手续。


热点关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