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han University岗位招聘

龚健雅院士开放地球引擎项目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时间:2022年10月05日 16:03浏览:来源:武汉大学人事部


因科研项目需要,武汉大学开放地球引擎(Open Earth EngineOGE)团队拟招聘博士后人员2-3名,诚挚邀请有志于对地观测大数据管理、计算、分析与挖掘等领域前沿研究的青年才俊加盟。

开放地球引擎团队由龚健雅院士领导,旨在依托于5G、物联网、传感网、互联网等通信网络基础设施,以及公有云、私有云等存储设备与算力设施,动态感知与管理全球范围内的地球观测数据、数字高程模型、定量遥感产品、遥感样本、卫星虚拟星座数据、物联网数据等多源、海量、异构时空大数据,聚合地球时空分析领域的分析算法、人工智能模型和时空知识图谱,具备数据就绪型、分析就绪型和决策就绪型的空天信息智能服务体系,构建形成新一代时空信息基础设施,一方面服务于地学领域科研工作者,另一方面助力数字孪生城市和智慧地球系统建设。

  1. 合作导师

1龚健雅:武汉大学宇航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院士。

2乐鹏:武汉大学遥感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组部国家青年拔尖人才。

3向隆刚: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GIS室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

二、 申请条件

1、已取得博士学位,且毕业不超过3年;或者近期内能顺利完成博士论文答辩,获得博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

2、学科背景包括计算机、电子信息、人工智能、模式识别、遥感、测绘、GIS等相关学科。

3、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和创新活力,能够带领研究生,独立开展研究工作。

4、在相关研究领域取得较好的研究成果,熟悉大数据管理相关技术与方法,具有较强的计算机程序编制能力。

5 符合国家、武汉大学博士后招聘的其他要求。武汉大学博士后进站程序及申请材料要求请见:http://postdoc.whu.edu.cn/newsDetails.shtml?newskindid=20140315144755601H8m02O3M7oMwc&newsinfoid=20180414213357480ryPIq3EwpONIo

三、岗位待遇

1、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博士后相关规定和武汉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2、提供博士后公寓住房和办公、实验条件。

2、薪酬待遇不低于30万元/年。

四、招聘程序

1、应聘人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联系邮箱geoxlg@whu.edu.cn,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

2、初选合格者将被电话邀请到武汉大学进行现场面试。

3、通过面试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即可按武汉大学网页(博士后管理)中关于申报博士后的程序进行申报进站。

五、联系方式

人:向隆刚

联系电话(工作时间):027-68779996

电子邮箱:geoxlg@whu.edu.cn

热点关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