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han University岗位招聘

台湾研究所2014年度面向全球诚聘优秀师资人才

时间:2014年03月13日 14:30浏览:来源:武汉大学人事部

武汉大学台湾研究所由湖北省委、省政府与武汉大学协同共建,依托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武汉大学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组建而成。研究所采取“省校共建、实体建构、项目牵引、开放运行”的机制,充分整合武汉大学校内相关学科优质资源和校外相关研究力量,以政府、企业的需求为导向,以项目研究为依托,开展集体攻关,努力建设成为中央和省委对台工作、涉台决策,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四个重要基地”,即重要决策咨询基地、重要人才培养基地、重要学术交流基地、重要信息资源基地。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所学科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突出研究所以文化研究为特色,政治、经济和文化三位一体的学术发展目标,现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优秀师资人才,诚邀海内外精英加盟。

一、招聘学科及基本条件

专业要求或业务方向

人数

基本条件要求

其它说明

历史、宗教、文学、政治、经济、法律、国际关系

2-3人

35岁以下,海内外名校博士或博士后(包括应届毕业博士生)。具有良好的学术研究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品德端正,身心健康。并符合武汉大学招聘教师基本条件,见

http://hr.whu.edu.cn/job.aspx

对两岸关系有一定的研究基础,并有兴趣长期从事涉台研究与教育

热点关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