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han University岗位招聘

国家文化财政政策研究基地2014年度面向全球诚聘优秀专职研究人才

时间:2014年06月04日 10:19浏览:来源:武汉大学人事部

武汉大学国家文化财政政策研究基地(武汉大学国家文化创新研究中心),系武汉大学与文化部、财政部共建的专门科研机构,为全国高校首家“国家文化创新工程”研究基地和全国唯一的两所文化财政政策研究基地之一。目前,基地(中心)依托武汉大学学科门类齐全、学科交叉性强的综合优势,业已形成在文化产业、文化投入绩效评价、文化政策和国家文化软实力建设等研究领域的专业优势,拥有“文化产业管理”学科博士点和硕士点。

为进一步加强科研力量,建设国家级文化财政政策研究平台,现根据基地(中心)发展需要,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学科及基本条件

学科要求

人数

基本条件

备注

统计学、计算机

2人

35岁以下,海内外名校博士或博士后(包括应届毕业博士生)。具有良好的学术研究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品德端正,身心健康。并符合武汉大学招聘教师基本条件,见http://hr.whu.edu.cn/job.aspx

有过数据库开发、分析模型建构经历者优先

二、招聘程序及提供的材料

1、报名有意者请准备以下材料。

(1)个人申请(打印件应有本人亲笔签名)。

(2)简历,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学校就业部门统一发放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应聘者个人电话联系方式(详细通讯地址、邮政编码、座机电话号码、手机号码、E-mail等)。

(3)各学段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博士论文全文,代表性论文不少于两篇(已发表的提供原刊封面、目录及全文复印件)及学术论著目录。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2、单位考核

(1)资格审核。对应聘者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资格审核合格者参加专业考评。

(2)专业考评。专业考评采取试讲或专题报告会形式。应聘者应带来博士学位证书、博士论文、已发表的代表性论文的原件。基地(中心)专家评审组对应聘者的专业素质、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等进行评议。

(3)综合评价。基地(中心)根据应聘者提交的材料以及专家评审组评价意见,采取面谈、考察等多种形式对应聘者价值取向、人品性格、专业素质和职业道德等进行综合评价,确定拟聘人选报学校审批。

(4)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5)招聘原则。招满即止。

三、联系方式

应聘者将应聘材料邮寄或送达武汉大学国家文化财政政策研究基地(即国家文化创新研究中心)。

联系人:鞠静

地址:武汉大学珞珈山20栋别墅 邮编:430072。

邮箱:27798763@qq.com

电话:027—68766957

热点关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