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han University岗位招聘

哲学学院非事业编制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时间:2023年11月09日 15:32浏览:来源:武汉大学人事部

根据哲学学院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本科生教学秘书1

岗位职责:

1、协助分管领导做好学院本科生教学相关工作。

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

2、具有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198311日后出生);

4、能熟练应用常用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符合相关岗位的专业和工作要求;

5、至少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岗位待遇

1.本次招聘岗位采用劳务派遣用工方式,聘期两年,试用期2个月,派遣合同到期后,再根据考核情况,酌情考虑续签。

2.本岗位聘期内执行武汉大学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相关规定,录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三方合同,按照武汉市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3.本岗位按国家法定节假日执行休假制度;

4.本岗位实行月度工资+年终绩效的工资结构,具体薪酬待遇面议。

四、招聘程序

1、网上申请: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各阶段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复印件、应聘登记表等材料(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phil@whu.edu.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姓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1130日。

2、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哲学学院对应聘者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3、面试。哲学学院组织应聘者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根据面试情况,确定拟聘人选。

5、报学校人事部审核。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丁老师

咨询电话:68752861


附件【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应聘登记表.doc】已下载

热点关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