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han University岗位招聘

岗位招聘
06 2021-04
武汉大学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区域与城乡发展研究院招聘公告 武汉大学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区域与城乡发展研究院成立于2007年4月,是武汉大学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建的直属学校管理的跨学科实体性研究机构,由著名区域经济学家,国家发展改革委原副秘书长范恒山担任名誉院长,现有教职工12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
23 2021-03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诚聘海内外导航领域优秀人才 导航与位置服务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导航工程是电子、通信、计算机、地理信息、大地测量等多学科交叉的新兴工科专业。武汉大学测绘学院于2012年开设导航工程专业,旨在培养从事导航工程设计、技术研发、系统集成与工程应用的复合型高层次人才。我国已将...
15 2020-06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20年度面向全球诚聘学科带头人、青年学术带头人、特聘岗位系列、博士后等优秀人才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涵盖地理学、环境科学与工程、测绘科学与技术、公共管理等4个一级学科,是一个多学科交叉的综合性学院。
29 2020-05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度面向全球诚聘青年学术带头人、固定教职教授及副教授、特聘岗位系列、博士后等优秀人才 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人才招聘公告(2020年) 一、学院简介 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是武汉大学历史最悠久的单位之一,具有深厚的学科底蕴,一百多年来,陈建功、萧君绛、汤璪真、李华宗、吴大任等知名数学家曾在此...
29 2020-05
电气与自动化学院2020年度面向全球诚聘各类相关二级学科优秀人才 一、院系简介 武汉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其发端源于1934年成立的武汉大学电机工程系。
29 2020-05
测绘学院2020年度面向全球诚聘青年学术带头人、固定教职教授及副教授、特聘岗位系列等优秀人才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诚聘海外优秀人才(2020年) 一、学院简介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是我国测绘高等教育和科学研究的著名学府。
28 2020-04
健康学院2020年度面向全球诚聘领军人才、青年学术带头人、固定教职、特聘岗位系列、博士后等优秀人才 ​武汉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我国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为了大力推进健康学院学科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特面向海内外诚聘各级各类优秀人才。珞珈山下,东湖水畔,我们热诚期待您的加盟!一、招聘学科1. 预防医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
13 2019-12
中国发展战略与规划研究院2020年度面向全球诚聘学科带头人、特聘岗位系列等优秀人才 武汉大学中国发展战略与规划研究院(China Institute of Development Strategy and Planning,Wuhan University)(简称CIDSP)为直属学校相对独立运行的科研机构,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与武汉大学于2017年4月共同发起成...
20 2019-11
体育部2019年度面向社会诚聘非事业编制教师/事业编制教师3名 因工作需要,武汉大学体育部2019学年度拟招聘教师3名。
11 2019-04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9年度向全球招聘新闻与传播相关专业及心理学、社会学、计算机科学、法学、经济学等专业相关优秀人才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现设新闻学、广播电视学、广告学、传播学(网络与新媒体)四个系;拥有新闻传播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五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五个硕士学位授权点;一个新闻传播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07 2018-12
哲学学院宗教学学科2019年度面向全球招聘相关专业方向优秀人才2-3名 武汉大学宗教学系于1997年正式成立,1998年设立宗教学硕士点;1999年,被批准为湖北省首批博士点立项单位;2000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专家评议通过,设立宗教学博士点,成为武汉大学哲学学院设立的第四个学科博士点...
01 2018-03
文学院2018年度面向全球诚聘博士后、聘期制教师、优秀青年学术骨干等优秀人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发展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2018年度我院拟选聘或引进部分博士后、聘期制教师或优秀青年学术骨干。
31 2018-01
哲学学院美学学科2018年度面向全球诚聘相关专业方向特聘岗位系列、聘期制讲师等优秀人才 武汉大学的美学学科在中国哲学和美学界占有非常独特和重要的学术地位。
10 2017-11
武大质量院2017年度面向全球诚聘优秀人才 【我们是谁】 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IQDS),于2007年12月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湖北省人民政府与武汉大学共建成立的,以中国经济发展质量问题为主要研究对象的实体性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机构。
06 2017-04
法学院面向全球诚聘教授、副教授、专职博士后研究员、特聘副研究员等优秀人才(长期有效) 武汉大学法学学科源远流长,最早可追溯到1908年创办的湖北法政学堂。
06 2017-04
哲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哲学学科2017年度面向全球诚聘哲学专业、马克思主义哲学学科优秀人才 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学科由我国著名的马克思主义哲学家李达同志于1956年创建,1984年被批准为博士学位授权点,1987年、2001年、2007年连续三度被评为国家重点学科,在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的各主要领域都形成了自己...
06 2017-04
哲学学院中国哲学学科2017年度面向全球诚聘教授一名 武汉大学中国哲学学科1986年获批中国哲学博士学位授权点,2007年获批国家重点学科,2008年获批湖北省优势学科,同时是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基地“武汉大学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和985创新平台“中...
05 2016-05
哲学学院中国哲学学科2016年度面向全球诚聘教授、副教授等优秀人才 武汉大学中国哲学专业现因学科发展需要,面向国内外招聘英才,具体如下: 选拔优秀博士或博士后出站人员:身心健康,年龄在30周岁左右;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过有影响力的论文。
18 2016-03
哲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哲学学科2016年度面向全球诚聘优秀人才 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学科由我国著名的马克思主义哲学家李达同志于1956年创建,1984年被批准为博士学位授权点,1987年、2001年、2007年连续三度被评为国家重点学科,在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的各主要领域都形成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