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han University岗位招聘

岗位招聘
03 2015-08
医学研究院2015年度聘任校内研究组组长(PI) 校内相关单位、个人: 为了更好地推动医学研究院和医学学科建设,经研究,决定启动校内研究组组长(PI)的聘任工作。
10 2015-03
哲学学院美学学科2015年度面向全球诚聘优秀师资人才 武汉大学的美学学科在中国哲学和美学界占有非常独特和重要的学术地位。
19 2014-09
哲学学院美学学科2014年度面向全球诚聘优秀师资人才 武汉大学的美学学科在中国哲学和美学界占有非常独特和重要的学术地位。
04 2014-06
国家文化财政政策研究基地2014年度面向全球诚聘优秀专职研究人才 武汉大学国家文化财政政策研究基地(武汉大学国家文化创新研究中心),系武汉大学与文化部、财政部共建的专门科研机构,为全国高校首家“国家文化创新工程”研究基地和全国唯一的两所文化财政政策研究基地...
09 2014-04
生命科学学院2014年度面向全球诚聘副教授、Co-PI职位人才 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宋保亮实验室,主要从事脂质代谢调控机制和代谢性疾病发生机理的研究。
08 2014-04
城市设计学院2014年度面向全球诚聘学科方向带头人、青年骨干教师、博士后等优秀人才 武汉大学城市设计学院是国内领先、世界知名的从事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设计学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高层次学术平台。
24 2014-03
医学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度面向社会诚聘优秀师资人才 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位于武汉市武昌区张之洞路7号,开办普通专科层次的高职教育及高等教育自考助学和成人高等教育教学,为社会培养实用型医疗卫生技术人才。
13 2014-03
台湾研究所2014年度面向全球诚聘优秀师资人才 武汉大学台湾研究所由湖北省委、省政府与武汉大学协同共建,依托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武汉大学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组建而成。
07 2014-03
武汉大学国学院2014年度面向全球诚聘优秀师资人才 武汉大学自2001年起在中国大陆率先创办国学试验班;2005年开始,国学挂靠相关学科招收硕士生;2007年,在文史哲三院支持下,国学作为交叉学科,正式挂靠哲学一级学科设立国内首个国学博士点和硕士点,并报国务院学位...
11 2013-01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3年度面向全球诚聘优秀人才 武汉大学是我国最早研究和传播马克思主义的重要阵地。
首页上页1234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