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han University岗位招聘

岗位招聘
18 2020-08
医学研究院崔逸仙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是2014年成立的科研创新特区,由舒红兵院士担任院长。
08 2020-07
中南医院徐海波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一、团队简介/项目简介 合作导师,徐海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医学影像科主任,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北省第二届医学领军人才。
13 2020-06
中南医院心内科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一、团队简介
03 2020-06
信息管理学院陆伟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武汉大学信息检索与知识挖掘研究所陆伟教授团队长期从事信息检索与知识挖掘、知识图谱与数据智能、文本理解与智能问答等研究。
03 2020-06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叶啟发教授 /“器官移植/天然高分子转化研究”项目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一、导师简介项目组PI简介:叶啟发,德国海得堡大学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移植医学中心首席专家,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肝胆疾病研究院院长,武汉大学移植医学中心主任,国家卫健委移植医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及工程技...
11 2020-05
舒红兵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舒红兵,中国科学院院士,武汉大学副校长、医学研究院院长、免疫与代谢前沿科学中心首席科学家。
24 2020-04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急救中心博士后招聘启事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急救中心是一个集创伤、危重病、胸痛、卒中、中毒等为一体的危急重症救治中心;是湖北省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单位、湖北省急诊医学质量控制中心、湖北省急救技能培训中心、美国心脏协会心血管...
06 2020-01
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博士后招聘启事 武汉大学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是在1996年成立的武汉大学中国文化研究院的基础上,于1999年组建而成,2000年被批准为教育部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06 2020-01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清亮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一、导师及课题组简介 于清亮,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05 2020-01
测绘遥感重点实验室眭海刚教授团队博士后招聘启事(长期有效) 武汉大学测绘遥感重点实验室眭海刚教授团队长期从事遥感实时处理与智能解译、多传感器集成、时空大数据分析等研究,目前主要承担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分重大专项等项目,正在开展遥感图像处理、时空数据挖掘等方面...
首页上页12345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