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内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校内招聘
19 2021-04
离退休工作处校内公开招聘1名管理干部的启事 根据工作需要,离退休工作处处务会议研究决定,并报学校人事部审核同意,面向校内公开招聘1名管理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岗位名称离退休工作处管理干部。二、招聘条件1.武汉大学在编在岗管理干部,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岁,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热爱离退休工作,尊老敬老爱老,吃苦耐劳,踏实肯干,合作意识、服务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强;3.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熟练运用常用的办公软件;4.身心健康。三、招...
13 2021-04
医学部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副主任秘书招聘公告 医学部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副主任秘书招聘公告为进一步加强医学学科建设及科研管理工作,推进医学学科发展,医学部以竞争上岗方式面向校内公开招聘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副主任秘书1名,招聘事宜公告如下:一、招聘岗位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副主任秘书二、招聘条件1.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定》(武大党字〔2014〕74号)所规定的选拔任用条件;2.政治素质过硬,身心健康;3.具有硕士及以上...
09 2021-04
艺术学院党政办副主任招聘启事 根据工作需要,艺术学院决定面向校内在编在岗教职工公开招聘党政办副主任1名,主要从事党务工作及部分行政工作。一、岗位性质与任职条件 本岗位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原则性强,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选拔政治素质过硬、熟悉党建组织工作、业务能力突出的党员担任,基本任职条件如下:1.理想信念坚定,党性观念强,思想政治素质过硬。2.为人正派,办事公道,坚持原则,严于律已,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敢于担当,服务意...
08 2021-04
人才与专家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秘书招聘公告 ​为了配齐配强人才工作队伍,全力做好人才引育和服务工作,武汉大学人才与专家工作办公室现面向校内公开招聘副主任秘书1名,具体要求如下:一、招聘岗位人才与专家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秘书二、招聘条件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2.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定》(武大党字〔2014〕74号)的任...
11 2021-03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副主任秘书招聘公告 为增强统筹文科期刊建设能力,推进文科期刊整体发展,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现面向校内公开招聘副主任秘书1名,具体要求如下:一、招聘岗位人文社会科学学报编辑部副主任秘书二、招聘条件1.武汉大学在编在岗教职工,中共党员。2.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能够把握正确的办刊方向。3.了解人文、社会科学相关领域学术研究热点,能根据文科期刊的发展要求,着力提升文科期刊的学术影响力和竞争力...
03 2020-07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工程招标办公室副主任1名的招聘启事 根据工作需要,经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领导班子研究,并报学校人事部审核同意,决定面向全校以竞争上岗的方式选拔内设机构副主任1名。
19 2020-06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两名的招聘启事 经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研究,决定面向全校以竞争上岗的方式选拔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两名,现将具体方案公告如下: 一、岗位名称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2名 二、报名资格及岗位要求 报名者须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
25 2020-05
党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主任的招聘启事 根据工作需要,经党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领导班子研究,并报学校党委组织部审核同意,决定面向全校以竞争上岗的方式选拔1名主任秘书。
14 2020-05
医院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内设机构副主任2名的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武汉大学医院决定面向全校管理人员,公开选拔内设机构副主任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聘岗位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1名,总务部副主任1名。
03 2020-01
健康学院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教学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的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校内公开竞聘产生武汉大学健康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副主任1名。
06 2019-12
印刷与包装系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的招聘启事 印刷与包装系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的通知 印刷与包装系因办学事业需要,根据《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定》(武大党字〔2014〕74号),经系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并报学校职...
21 2019-10
国际交流部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面向全校选拔内设机构副主任 经国际交流部部长办公会研究、学校人事部审核同意,决定面向全校以竞争上岗的方式选拔内设机构副主任一名。
17 2019-10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党政办公室主任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面向全校以竞争上岗的方式选拔党政办公室主任。
15 2019-10
工业科学研究院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学术服务办公室主任 经工业科学研究院院长办公会研究、学校党委组织部审核同意,决定面向全校以竞争上岗的方式选拔工业科学研究院学术服务办公室主任,具体方案如下: 一、岗位名称 学术服务办公室主任(1名) 二、报名资格及岗位要求 1...
26 2019-09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内设机构副主任的公告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内设机构副主任的公告 经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研究、学校党委组织部审核同意,决定面向全校以竞争上岗的方式选拔内设机构副主任三名,现将具体方案公告如下: 一、岗位名称 党...
11 2019-07
党委学生工作部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综合办公室主任 经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办公会研究、学校党委组织部审核同意,决定面向全校以竞争上岗的方式选拔党委学生工作部综合办公室主任,现将具体方案公告如下: 一、岗位名称 综合办公室主任(1名) 二、报名资格及岗位要求 报...
11 2019-07
党委学生工作部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综合办公室主任 经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办公会研究、学校党委组织部审核同意,决定面向全校以竞争上岗的方式选拔党委学生工作部综合办公室主任,现将具体方案公告如下: 一、岗位名称 综合办公室主任(1名) 二、报名资格及岗位要求 报...
03 2019-06
后勤服务集团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党政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 因工作需要,经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面向校内以竞争上岗的方式选拔后勤服务集团党政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1名。
03 2019-06
后勤服务集团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党政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 因工作需要,经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面向校内以竞争上岗的方式选拔后勤服务集团党政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