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公示
25 2015-09
关于动力与机械学院江海峰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经动力与机械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动力与机械学院江海峰聘期制教师,现予公示。
22 2015-09
关于动力与机械学院乐福亮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经动力与机械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动力与机械学院乐福亮聘期制教师,现予公示。
18 2015-09
关于推荐2015年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和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候选人的公示 全校各单位:根据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5年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和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人员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函[2015]475号)精神,学校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推荐的候选人进行评议,现将评...
17 2015-09
关于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付克新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付克新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5 2015-09
关于动力与机械学院刘通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经动力与机械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动力与机械学院刘通聘期制教师,现予公示。
14 2015-09
关于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廖璨璨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经武汉大学哲学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廖璨璨聘期制教师,现予公示。
09 2015-09
关于公共卫生学院张欲晓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经公共卫生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公共卫生学院张欲晓聘期制教师,现予公示。
08 2015-09
2015年秋季公派出国高级英语培训班录取名单 张烁 庞辉 张云涛 李高荣 孙开敏 金伟 童欣 梁良 吴亮 阴小波 陈于涛 邱江华 李玉红 张凯 胡永明 曾文锋 曾婧 余桂林 桑明 罗银川 魏小梅 熊华平 王勇 郭化平 陈盼 程飞 张蕾 陈贵词 张庆华 张明曦 张静丽 陈云 王娟...
08 2015-09
关于计算机学院张乐飞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计算机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计算机学院张乐飞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08 2015-09
关于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史磊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史磊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01 2015-09
关于统计执教满30周年教师名单的公示 经个人申报、单位审核、人事部复核,现将执教满30周年的教师名单公示如下(按姓氏拼音排序): 如有疑义,请在9月2日下班前向学校人事部反映,联系人:许欢欢,电话:68754199。
15 2015-07
关于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孙元元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孙元元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5 2015-07
关于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张彪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张彪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5 2015-07
关于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王旭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王旭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5 2015-07
关于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李慧芳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李慧芳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5 2015-07
关于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杨敏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关于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杨敏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杨敏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5 2015-07
关于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赵翔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赵翔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5 2015-07
关于新闻与传播学院闫岩选聘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新闻与传播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新闻与传播学院闫岩选聘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5 2015-07
关于法学院陈金林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法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法学院陈金林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