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公示
01 2015-09
关于统计执教满30周年教师名单的公示 经个人申报、单位审核、人事部复核,现将执教满30周年的教师名单公示如下(按姓氏拼音排序): 如有疑义,请在9月2日下班前向学校人事部反映,联系人:许欢欢,电话:68754199。
15 2015-07
关于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孙元元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孙元元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5 2015-07
关于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张彪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张彪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5 2015-07
关于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王旭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王旭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5 2015-07
关于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李慧芳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李慧芳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5 2015-07
关于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杨敏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关于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杨敏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杨敏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5 2015-07
关于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赵翔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赵翔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5 2015-07
关于新闻与传播学院闫岩选聘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新闻与传播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新闻与传播学院闫岩选聘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5 2015-07
关于法学院陈金林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法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法学院陈金林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5 2015-07
关于数学与统计学院王涛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经数学与统计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数学与统计学院王涛聘期制教师,现予公示。
15 2015-07
关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贾双凤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经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贾双凤聘期制教师,现予公示。
14 2015-07
关于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范寒冰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经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范寒冰聘期制教师,现予公示。
14 2015-07
关于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李丹丹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经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李丹丹聘期制教师,现予公示。
13 2015-07
关于公共卫生学院周银玲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经公共卫生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公共卫生学院周银玲聘期制教师,现予公示。
13 2015-07
关于外语学院赵鸣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外语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外语学院赵鸣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0 2015-07
关于水利水电学院彭俊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经水利水电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水利水电学院彭俊聘期制教师,现予公示。
10 2015-07
关于水利水电学院曾文治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经水利水电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水利水电学院曾文治聘期制教师,现予公示。
10 2015-07
关于城市设计学院焦洪赞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城市设计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城市设计学院焦洪赞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0 2015-07
关于测绘学院陈华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经测绘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测绘学院陈华聘期制教师,现予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