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公示
15 2015-07
关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贾双凤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经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贾双凤聘期制教师,现予公示。
14 2015-07
关于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范寒冰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经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范寒冰聘期制教师,现予公示。
14 2015-07
关于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李丹丹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经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李丹丹聘期制教师,现予公示。
13 2015-07
关于公共卫生学院周银玲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经公共卫生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公共卫生学院周银玲聘期制教师,现予公示。
13 2015-07
关于外语学院赵鸣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外语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外语学院赵鸣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0 2015-07
关于水利水电学院彭俊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经水利水电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水利水电学院彭俊聘期制教师,现予公示。
10 2015-07
关于水利水电学院曾文治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经水利水电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水利水电学院曾文治聘期制教师,现予公示。
10 2015-07
关于城市设计学院焦洪赞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城市设计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城市设计学院焦洪赞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0 2015-07
关于测绘学院陈华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经测绘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测绘学院陈华聘期制教师,现予公示。
09 2015-07
关于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耿云冬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经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耿云冬聘期制教师,现予公示。
09 2015-07
关于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林恒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经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林恒聘期制教师,现予公示。
09 2015-07
关于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方建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经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方建聘期制教师,现予公示。
30 2015-06
关于城市设计学院胡晓青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城市设计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城市设计学院胡晓青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26 2015-06
关于经济与管理学院关旭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经济与管理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经济与管理学院关旭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8 2015-06
关于推荐2015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候选人的公示 全校各单位:根据宝钢教育基金会《2015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通知》(宝基字[2015]1号)精神,学校组织专家组对各单位推荐的宝钢优秀教师奖候选人进行评议,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一、 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推荐人选...
16 2015-06
关于信息管理学院赵一鸣选聘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信息管理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信息管理学院赵一鸣选聘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6 2015-06
关于电气工程学院蔡力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电气工程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电气工程学院蔡力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6 2015-06
关于电气工程学院王羽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电气工程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电气工程学院王羽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6 2015-06
关于电气工程学院周蜜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电气工程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电气工程学院周蜜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