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公示
09 2015-07
关于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林恒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经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林恒聘期制教师,现予公示。
09 2015-07
关于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方建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经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方建聘期制教师,现予公示。
30 2015-06
关于城市设计学院胡晓青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城市设计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城市设计学院胡晓青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26 2015-06
关于经济与管理学院关旭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经济与管理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经济与管理学院关旭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8 2015-06
关于推荐2015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候选人的公示 全校各单位:根据宝钢教育基金会《2015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通知》(宝基字[2015]1号)精神,学校组织专家组对各单位推荐的宝钢优秀教师奖候选人进行评议,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一、 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推荐人选...
16 2015-06
关于信息管理学院赵一鸣选聘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信息管理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信息管理学院赵一鸣选聘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6 2015-06
关于电气工程学院蔡力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电气工程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电气工程学院蔡力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6 2015-06
关于电气工程学院王羽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电气工程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电气工程学院王羽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6 2015-06
关于电气工程学院周蜜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电气工程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电气工程学院周蜜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09 2015-06
关于基础医学院毕琳琳选聘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基础医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基础医学院毕琳琳选聘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09 2015-06
关于基础医学院刘镕选聘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基础医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基础医学院刘镕选聘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09 2015-06
关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李琴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经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李琴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13 2015-04
武汉大学2015年度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推荐结果公示 全校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15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司[2015]66号)精神以及湖北省《关于开展我省2015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函〔2015〕148号)精...
04 2015-01
2015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拟推荐人选名单公示 各相关单位: 经个人申报、院系推荐和学校审核,截止到2014年12月31日,共确定2015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拟推荐人选119名,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18 2014-09
2014年第二批“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推荐名单公示 各相关单位: 经个人申报、院系推荐和学校审核,确定2014年第二批国家公派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拟推荐人选,现将推荐人选名单公示如下: 丁 文 王宇波 王晓晨 王 琦 邓 巍 田 昕 关焕梅 吴 江 肖光恩 肖 航 苏俊英...
05 2014-09
关于统计执教满30周年教师名单的公示 经个人申报、单位审核、人事部复核,现将执教满30周年的教师名单公示如下(按姓氏拼音排序): 如有疑义,请在9月9日下班前向学校人事部反映,联系人:许欢欢,电话:68754199。
05 2014-09
武汉大学推荐2014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评审结果公示 全校各单位: 根据宝钢教育基金会《2014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通知》(宝基字[2014]2号)精神,学校组织专家组对各单位推荐的宝钢优秀教师奖候选人进行评议,现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一、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推荐人选 ...
04 2014-09
2014年秋季出国外语培训班课程表
03 2014-07
2014年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全国模范教师人选推荐评审结果公示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关于转发的通知》(鄂人社奖[2014]16号)精神,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学校专家评议组评议,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一、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信息管理学院 二、全国模范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