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工作动态
12 2019-10
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国庆”小长假刚刚结束,祖国70华诞盛大阅兵、全民联欢的场景犹在眼前,10月9日下午,人事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携着欢庆的余温前往万林艺术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参观“壮丽七十年奋进武大...
11 2019-10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人事部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体学习 (通讯员 文云冬)10月10日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体学习会上,人事部班子成员集体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篇目,聚焦“党的性质宗旨”,展开交流研讨。
11 2019-10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人事部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体学习 10月10日中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体学习会上,人事部党支部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集体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
11 2019-10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人事部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 10月9日下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会上,人事部班子成员集体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篇目,聚焦“党性修养”,展开交流研讨。
11 2019-10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人事部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 10月8日下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会上,人事部党支部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集体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篇目,并作交流发言。
11 2019-10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 2019年9月30日,人事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活动,人事部班子成员、全体办公室主任参加集体学习,人事部党支部书记、副部长文云冬同志主持会议。
10 2019-10
人事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 9月29日,人事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6 2019-03
武汉大学召开2019年人事人才专题工作会议 3月21日,武汉大学2019年人事人才专题工作会议在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
19 2018-12
武汉大学完成首次聘期制教师转固定教职聘任工作 武汉大学首次聘期制教师转固定教职聘任工作近日完成,6名聘期制教师(含博士后)在48位申请人中脱颖而出,受聘固定教职副教授。
23 2017-10
武汉大学2016年度劳动用工书面审查情况通报 各相关单位: 10月20日,湖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劳动保障监察总队负责人许波总队长、刘良建科长、王水华科长一行对我校2016年度劳动保障工作进行书面审查并开展诚信等级评价工作,同时为“千名监察员服务万企”活...
21 2017-06
351人才评审网址 http://rsbservice.whu.edu.cn/gcc/user1.jsp
15 2017-05
“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出国(境)研修计划”宣讲会顺利举行 日前,学校出台“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出国(境)研修计划”选派办法。
21 2017-03
Postdoctoral position at PRIDE lab in GNSS Research Center, Wuhan University Postdoctoral position at PRIDE lab in GNSS Research Center, Wuhan University Salary: $50,000--$60,000 Applications are invited for several two-year full-time postdoctoral positionsin the research fie...
11 2017-01
武汉大学2017年辅导员招聘拟录用名单公示 根据学校2017年辅导员招聘工作方案,经过资格审查、笔试、学校面试、学院面试等环节,现将拟录用名单公示如下: 序号 单位、岗位 拟录用人员 性别 政治面貌 出生年月 教育经历 1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 侯方俊 男...
01 2016-12
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师资管理专业委员会召开2016年学术年会 2016年11月18日,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师资管理专业委员会在湖北咸宁顺利召开2016年学术年会。
26 2016-09
春风化雨 师道相传 润物无声 一脉相承 学校举行新教工入职典礼和岗前培训开班式 9月22日,武汉大学2016年新教工入职典礼暨岗前培训开班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90余名新教师和学生辅导员参加培训。
22 2013-11
机关迎春联欢会2012
22 2013-10
人事部支援老区建设捐款
22 2013-10
消防演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