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事部党支部参观“东方欲晓——毛泽东主席艺术形象主题展”展览

时间:2021年06月22日 10:05 点击数:474 来源:

 在2021621日武汉大学人事部党支部参观了在万林艺术博物馆举办的“东方欲晓——毛泽东主席艺术形象主题展”展览活动。本次展览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武汉大学联合湖南省博物馆、长沙市博物馆等单位共同举办的主题展览活动。

展览分为两个部分,强调政治性、艺术性、学术性、故事性的统一,展览汇集了毛泽东主席形象相关的艺术精品,结合有关重要文物文献,串联起党史革命史脉络和毛泽东主席的奋斗历程,全面展现毛泽东主席的光辉形象和伟大的一生。通过参观此次展览,能够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党史的生动形象、震撼人心。展出的100件(套)艺术品、文物文献中,近一半的文物和艺术品为首次公开展出。

支部成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以时间线参观了丰富多彩的艺术作品及文物展览,通过毛泽东主席艺术形象体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中国精神,感悟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的中国力量,了解毛泽东同志与武汉大学的不解渊源,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艺术之行中学党史,树信念。

参观最后,大家在支部书记文云冬同志的带领下一同回味毛泽东同志在我党夺取全国胜利的发言,勉励党员同志们在新时代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上一条:人事部党支部参观“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

下一条:人事部党支部开展忆长征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