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师报到
新老师报到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正文

户口办理须知

时间:2020年12月23日 23:51 点击数:2142 来源:

办理地点:武昌区行政审批局(原政务中心),电话:027-88922225,户政科:027-88922413。

博士、硕士落户没有年龄限制,硕士以下落户,要求不超过45周岁,所需材料:

1.本人身份证。

2.户口本。

3.学历学位证(取得国外学位的,除提供学位证书之外,同 时需要出具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国内学历的需要在学信网下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备案表)。

4.用人单位合同(合同中表明用人单位地址,即落学校集体户的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5.父母代办的话,需要本人写的委托书(在国外的话,手写委托书本人签字后拍照发给被委托人也可,被委托人打印后连同照片一起带上)及父子关系证明,比如出生证明或其他,如果父母和本人在一张户口本上也可以。

6.配偶去办除了委托书还需带结婚证。

7.材料齐全的话可以在行政审批局当场打印准迁证,然后去原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迁出证(需提供户口首页、户口页、身份证、准迁证),之后到学校保卫部拿入户证明(各分部户政室电话:文理学部1分部:68766594、工学部2分部:68774110、信息学部3部分:68771419、医学部:68758639),再去珞珈山派出所(珞珈山派出所值班电话:87863332)落学校集体户。

联系人:李洁老师,联系电话:68752621


上一条:机动车辆门禁授权

下一条:新进教师周转房申请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