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han University岗位招聘

关于公布武汉大学2023年专业技术岗位招聘资格审查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3年01月13日 15:33浏览:来源:武汉大学人事部

各位应聘人员:

根据《武汉大学2023年专业技术岗位招聘启事》精神,我校招聘工作组综合招聘基本条件、具体岗位要求和应聘人员情况,择优确定了进入初试人员名单。请应聘人员登陆武汉大学招聘系统(http://zp.whu.edu.cn)查看审核结果,通过资格审查的审核状态为初审通过,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审核状态为初审未通过初审通过的应聘人员可以参加初试。

专业技术岗位招聘初试、复试时间待定,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相关信息会在武汉大学人事部主页(http://rsb.whu.edu.cn/xiaowai.htm)上更新,并通过短信通知,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

 

武汉大学人事部

2023113

 

 

热点关注

最新动态